日期: 2009/9/20 (日)
 
時空背景:
1.
大老闆因為發燒不退+上吐+下瀉, (但H1N1篩檢兩次都陰性) 前往榮總住院中, 為了怕小老闆在醫院中獎H1N1, 只好盡量留在家裡.
2.
女王有交代, 為了增加小老闆抵抗力, 每天都要花時間前往離家不遠的小公園跑跑步&曬曬太陽.
3.
加上老男人魚缸的魚只剩1隻文慶給的小孔雀魚和3隻由蛋孵化的小蝦子了....... 害羞
So.........
 
13:50 小老闆加油, 家裡的魚缸就靠你了!
看起來不難, 實際很難撈.......
小老闆不放棄, 再接再厲! 老男人在旁邊不斷點頭讚許.....
突然聽到有鳥在樹上大聲唱歌!
還真的ㄟ, 唱的挺好聽的, 不過跳來跳去, 看不到拍不到, 不知道是什麼種類的鳥?
ㄟ....... 還真的給小老闆抓到小魚了! (換了好幾個池子都抓不到, 只有這個幸運抓到...)
小老闆說這個池子是他的幸運池! 以後還要來, 也要分享給哥哥知道~~
今天帶了兩樣工具出來, 一個是裝魚用的塑膠桶, 另一個則是老男人自己作的漁網.......
是當初為了去涼山瀑布玩, 不想花錢買而特別縫製的, 用了一些鐵絲+壞掃帚竹竿柄+壞拉鍊洗衣網(特大)+膠布+縫衣針線.....
但是後來發現要抓魚不太好用, 但是要抓蝴蝶真的很容易!!! 害羞
今天的努力成果, 大肚魚抓了共10隻. (小老闆抓了4隻, 老男人抓了6隻.......) 都小小隻說.......
不過已經可以讓老男人的魚缸豐富增色不少了!
辛苦的小老闆洗完手, 補充水分中~
"喝一半可以了嗎?", 小老闆問到.
啦啦啦, 抓玩魚順便盪鞦韆~~
看我的利害!
你看, 很高吧~
看我的花式玩法!
旋轉盪鞦韆~~ 轉吧~ (聽說是大老闆教的.......)
蝦米, 這樣也可以喔......
老渡邊看的目瞪口呆...... 小老闆你好強!
小老闆沒看到後面的阿伯也看的目瞪口呆說......
我轉, 我轉, 我轉! 其實這需要超強的腰力才可以讓下半身騰空ㄟ.........
看我, 拍我! 我很厲害吧~
小老闆將魚用湯匙撈入魚缸時, 整個魚缸都燦爛了起來!
 
小老闆阿, 今天真謝謝你! 讓我們的魚缸又生動了起來~~
對你們別無所求, 你們只要答應老爸, "一定要乖乖健健康康的長大喔~" 微笑
 
來聽好聽的歌吧~
Carpenters Close To You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raly12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