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 2009/10/11(日)~2009/10/16(五)
時間: 每天一次, 每次約40分鐘. (10/16最後一天多繞一圈, 花了約60分鐘)
總花費: 0元 (自己帶水一瓶)
總里程: unknown.....
 
努力練了六天了, 全程使用第三速, 前52齒(確定)/後第三階18齒(不確定), 結果最佳成績和之前一模一樣.......
主要衝刺路段---高鐵路南向(由台1線高楠公路到曾子路)2.3 km, 最快也要花5分12秒....... 時速只有26.5 km/hr....... 還是無法超過30......
唉, 看來老渡邊的腳力真的沒有救了........ 我的環島, 我的武嶺ㄚ!!!!!  似乎離我越來越遠了..... 傷心
 
之前都是根據數位相機在啟/終點的照片計算時間, 這次為了精確到秒, 跟大老闆情商租借電子錶一只.... 租金: 0元 害羞
可憐的LED前燈, 因為底座已經壞了, 所以只好用一條鞋帶和一條塑膠夾帶固定........
坐墊也調整稍微提高了約1公分左右, 希望可以減輕一些膝蓋的負擔...... 但是實際測試以腳後跟踩踏板還是無法讓腳全部伸直.......
說不定問題是車架尺寸選擇的問題......... 因為當時買這台車時, 老男人都還是含苞待放的國中生阿!!!
只要是星期五的晚上, 高鐵站永遠都不怕沒人.
高鐵站旁的免費自行車停車架.
不可以把坦克車停上來呦~~ 吐舌頭
北側的建築物地下是捷運站, 地上則是黑七七的客運轉運站...... 似乎沒有再用說.
黑成這個樣子, 絕對是作黑的...... 嘿嘿嘿........
再來就是大名鼎鼎的新光三越, 只不過還在興建中...... 難得今晚大樓有開燈, 好好給她啪一下~
已經蓋的滿像樣子了.
看到沒, 明年春天就要開幕了喔~~~ Happy! 希望不要像漢神巨蛋一樣, 沒有大小老闆最愛的遊樂場....... 勃然大怒
老鋼管與尚未孵化的新光三越合照留影, 顏色有沒有粉搭呀?
不對稱的路燈, 說明老男人目前在高鐵路和重愛路上悠遊~
重愛阿重愛, 到底要唸四聲重視目前的摯愛, 還是唸二聲, 要大家重尋舊愛呀? 昏昏欲睡
再向北則是高鐵的修理場, 一次可以停很多輛車喔~
對面地上有馬賽克藝術. 恕老鋼管眼拙, 看了老半天看不出來是啥米挖勾.
還有這樣短短的健康步道.
高鐵修車廠的側面, 佔地和高度都還不小呢.
靠近台1線的出入口管制, 24小時都有警衛認真在執勤說.
接到台1線了, 以前一直以為前面這條是民族路, 看到路標才知道是高楠公路. 明明就是同一條, 不知道何處改名的.......
高楠高楠高楠高楠高楠, 唸久了會覺得不太文雅,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在說狗的某種器官嘞.
悠遊於高楠公路上.
各位小朋友, 叔叔有練過, 不要學叔叔一邊騎車一邊拍照喔, 不然就會像叔叔拍出一隻隻漂亮的海鷗!
轉入華夏路上~
到處亂逛, 發現了之前建良帶我們去打過的松上羽毛球館, 不過老渡邊是羽毛球大肉腳, 很不好意思來這種地方運動說.....
連排球這麼大顆的有時殺球都會揮棒落空了, 更何況是小小的一顆羽球....... 唉.........
突然覺得斜對角的公園好美好美...... 來一張.
搭配美美的燈光, 如果可以有兩台20年以上的捷安特老鋼管綁在一起手牽手給渡邊輪流騎不知有多好.....
逛到了國道10號下方, 前面就是大中路地下道了, 可經由她穿越鐵軌到另一邊的翠華路.
上方的鋼構還滿壯觀的, 可惜傻瓜相機拍不出來這感覺.
高鐵旁的小公園晚上9點多了, 都還有這麼多小朋友開心的在玩~
老鋼管的後變速器現況. (共6速, 飛輪由14齒到24齒六種選擇) (老渡邊只用手數了最大和最小齒數, 其他四齒莫宰羊......)
老鋼管的前變速器現況. (共2速, 大盤有52齒和40齒兩種選擇)
老排球鞋阿, 這陣子也辛苦你了......
 
後記........... 繼續努力鍛鍊腳力囉! 也希望藉由運動可以提升心肺功能, 並改善肩頸酸痛等問題!!!

kiraly12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